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平安租赁荣获“融资租赁行业卓越金融机构合作奖”

2021-10-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2021中国融资租赁总经理高峰论坛“金鼎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该奖项旨在挖掘和梳理一批融资租赁企业杰出典型,宣传和推广融资租赁行业开拓进取、突破创新的行业形象,推动融资租赁企业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展示强大的生命力,为社会发挥更大作用。平安租赁凭借与银行为代表的金融机构开展战略化合作,搭建了行业领先的体系化获客和数字化经营模式,取得突出成就,荣获“融资租赁行业卓越金融机构合作奖”。

平安租赁荣获“融资租赁行业卓越金融机构合作奖”

作为平安集团旗下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专业子公司,平安租赁始终坚持做强主业,布局生态,科技领先,做数字租赁、产业租赁、生态租赁、平台租赁的先行者。截止2021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达2874.33亿元,综合实力位列行业前三。

平安租赁自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与各家金融机构的合作。2015年,平安租赁成立战略渠道事业部,旨在通过体系化获客、产品组合、资源协同等方式,构建与金融机构长期持续的战略合作生态,满足多场景客户需求,共同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添砖加瓦。

一、构建银租合作生态,纳入多层次合作的金融生态圈

通过与金融机构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互补优势,打破客户和产品局限,服务向多样化场景延伸,构建银租合作生态秩序。

横向合作上,平安租赁构建了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覆盖主流金融机构分支网点;纵向合作上,通过自身产品创新和服务不断升级,强化双方合作体验,深化合作关系。

二、科技赋能、数字租赁,迈向智能合作3.0

随着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科技的不断发展,平安租赁积极发展数字租赁,在经营决策、销售管理、风险控制和运营监控等各环节,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在与金融机构合作方面,历经1.0阶段的模式探索,2.0阶段的市场化、体系化战略合作,正朝着3.0阶段的数字化、平台化转型;率先上线行业内首个银租线上智慧交易平台“银租智赢”小程序,以资产引流、资产交易、融资服务等为一体的线上平台,实现流程线上化、资产数字化、交易平台化,加快金融科技战略实施,为行业赋能。

平安租赁荣获“融资租赁行业卓越金融机构合作奖”

目前,平安租赁已与以银行为代表的主流金融机构建立业务渠道方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合作金融机构数超40家,合作金融机构网点数超450个。公司将紧跟国家战略方针,围绕“产业租赁、数字租赁、平台租赁、生态租赁”四张特色名片,携手各金融机构共同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