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edmi Note 11成续航怪兽:卢伟冰实测用18小时还剩25%电量

2021-10-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天上午,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晒出了Redmi Note 11的续航。

卢伟冰介绍,昨天Redmi Note 11续航达到18小时(早7点~晚1点)还有25%的电量剩余,这次续航能力很顶(这只是4500mAh版本)。

卢伟冰强调,这次Redmi对天玑920的调校+极佳的架构设计+MIUI的全面整改优化,让Redmi产品续航再上一个大台阶。

从卢伟冰的测试不难看出,Redmi Note 11系列将是Redmi新一代续航怪兽。而且该系列机型不止有4500mAh版本,还有更大容量电池版本,续航将会更加优秀。

核心配置上,Redmi Note 11系列采用120Hz AMOLED全面屏,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920处理器,预计会配备8GB内存,最高支持120W超级闪充,同时支持WiFi 6、NFC。

该机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布。

Redmi Note 11成续航怪兽:卢伟冰实测用18小时还剩25%电量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Redmi Note 11#Redmi Note 11 Pro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