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事花旗强势来袭,访谈世界冷冻治疗协会主席徐克成:超级肽SMPPT体现消费升级趋势?

2021-10-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5分钟

近年来中国智造让民族品牌在国际上脱颖而出,“国潮风”在各个领域走俏。日前,核心国际以国际前沿生物科技为理论基础,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教育、服务于一体的高端健康的产业生态圈,旗下的品牌代表正是被国内外主流媒体争相报道的百事花旗。恰逢建党百年,记者就民族企业如春笋般崛起与国家未来发展的关系访谈了荣获“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的世界冷冻治疗协会主席徐克成。

百事花旗强势来袭,访谈世界冷冻治疗协会主席徐克成:超级肽SMPPT体现消费升级趋势?

国家代表为世界冷冻治疗协会主席徐克成颁发“时代楷模”荣誉证书

用世界眼光做民族企业品牌,百事花旗率先走在前面

今年3月份百事花旗推出了以生物科技前沿成果——SMPPT(small molecule peptide,超级肽)为核心原料的高端洗护产品,力争开辟民族高端洗护新领域。据了解,为支持品牌创新发展,百事花旗的母集团计划重金为百事花旗建立专门工厂,并创建独立的产品研究院,除此之外,还为百事花旗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做了全面部署工作。

面对民族品牌百事花旗的锐意进取和开拓创新,世界冷冻治疗协会主席徐克成表示,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百事花旗以世界眼光,看大势、明方向、谋长远,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充分抓住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机遇。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民之所盼、国之所向,百事花旗已经走在民族高端洗护道路的前面,但是“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前进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企业必须做好披荆斩棘应对各种困难的准备。

百事花旗强势来袭,访谈世界冷冻治疗协会主席徐克成:超级肽SMPPT体现消费升级趋势?

民族品牌百事花旗派代表考察上海国际美博会

打造与时代共振的民族品牌,超级肽SMPPT体现消费升级趋势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题,把握高质量发展是经济社会新阶段的发展主题。

今年百事花旗推出的慢时洗发露的核心原料——超级肽SMPPT,是来自哥本哈根大学唐鹤生博士研究多年的专利成分。据悉,富含高生物活性超级肽SMPPT的酶解发酵滤液FTLAT(ferment filtrate)是经国际先进的提取技术——生物酶切裂解提取而得,里面含有丰富的肽类物质以及大分子蛋白质、酶类、矿物质、维生素等,是一种昂贵的美容护肤原料,此前一直被国际高端企业品牌垄断。据了解,好莱坞影后碧昂丝、麦当娜、超模嘉玛沃德等国际巨星都是small molecule peptide(超级肽)的使用者,超级肽SMPPT的加持使得百事花旗已有成为高端洗护新领域标杆的趋势。

百事花旗强势来袭,访谈世界冷冻治疗协会主席徐克成:超级肽SMPPT体现消费升级趋势?

左:衰老与年轻的皮肤对比图

右:百事花旗慢时洗发露概念图(预计十月份上架TB&JD旗舰店)

“能否为社会发展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才是企业社会责任的最根本体现。百事花旗的母集团在健康洗护领域耕耘30多年,一直秉持‘实干创业、品质保障、科技创新、实业报国’四大准则,以教育者的热忱开发创新产品。”主席徐克成表示,“企业与时代和国家同频共振,才是最大的商道。阻碍国内大循环畅通最根本的矛盾也是供给与需求的矛盾。百事花旗超级肽SMPPT的出现进一步满足了人们逐步升级的消费需求,对维系国家社会的和平稳定发展将会起到其独特的作用。”

创新引领未来,生物技术是一个重要突破口

据统计显示,自1902 年人类第一次发现了多肽类物质,短短几年间已有近百篇针对SMPPT(small molecule peptide,超级肽)的功效性及作用机理的论文发表于《Cell》、《Nature》和《Science》等权威学术期刊。经过唐鹤生博士严谨的实验数据验证,分子量极小的超级肽SMPPT能直接通过细胞膜渗透的方式进入细胞内部,并具有给予细胞营养、修复受损细胞、增强酶的活性以及抗氧化等功能。

近年来关于small molecule peptide(超级肽)的研究一直都有新的发现,如东京工业大学开发了一种基于大规模分子动力学模拟的计算方法,使用超级计算机预测环肽(small molecule peptide)的细胞膜渗透性。

百事花旗强势来袭,访谈世界冷冻治疗协会主席徐克成:超级肽SMPPT体现消费升级趋势?

SMPPT(small molecule peptide,超级肽)一直被国际知名研究院研究

徐克成院长表示:“‘生物技术’作为 21世纪最重要的创新技术集群之一,走在前沿的超级肽SMPPT必然是未来市场的一个重要突破口。如,英国借‘电气’风口推动工业飞速发展,并于1870年至1914年在科技研究的资助赶上了美国与德国,开创工业时代;美国借‘计算机’风口促进该国精细化计算领域及航天事业迅猛发展。今天正当‘生物科技时代’,04年袁隆平教授被授予有农业诺贝尔之称的‘沃尔夫农业奖’、15年中国女药学家屠呦呦被授予国际最高奖项‘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21年中国正式加入‘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民族品牌百事花旗这次成功抓住了风口,其实一只脚已经迈进了国际日化的前沿市场。”

数字与传统深度融合,百事花旗为消费者而生

核心国际的母集团深耕日化领域30多年,已经形成一家以严谨科学论证及临床反馈为基础,集专业研发、生产、授权、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成熟的综合性集团。据了解,新推出的百事花旗民族品牌将会融入现代数字化技术管理和服务,从以管控为中心向以用户为中心转变,继续夯实日化产业链,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并将切实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徐克成表示:“数字化管理能够快速识别、优先排序、孵化和利用信息,进一步为通信和数字技术提供的机会,是企业品牌快速成长的有效管理方式。而未来两年以华为为主的5g技术将会逐步在各领域展开应用,国家的数字化水平将会有质的飞跃,并极大可能超越美国跃升至世界数字化的前列榜单。百事花旗用现当代的数字化管理方式推进生物科技前沿成果——超级肽SMPPT创新日化洗护领域高质量,是引领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驱民族品牌代表之一。

走向世界,“国潮”是一条绝佳的路径

中国经济正在蓬勃发展,消费者的主体结构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而民族企业品牌的精神内涵也在焕新,每个时代的企业品牌都有其独特的属性,那么,现当代中国民族品牌的底色是什么?在徐克成院长看来,我国正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国潮的春天正在来临。

百事花旗强势来袭,访谈世界冷冻治疗协会主席徐克成:超级肽SMPPT体现消费升级趋势?

民族品牌不断被国际市场认可,“国潮”时代已经到来

“放眼望去,华为、百事花旗、红旗、小米、理想one等民族品牌,都以过硬的技术工艺和极具代表性的‘国潮’文化,成功进驻国际市场,并深受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喜爱。”徐克成表示,“民族企业想要构建自己的品牌影响力,走向世界,‘国潮’是一条绝佳的路径,以百事花旗目前的发展趋势,成为国际日化行业未来的国潮代表只是时间问题。”

发挥企业党组织引导作用,引领企业升级转型

当提及“党组织该如何引导企业转型升级”这一难题时,徐克成院长表示:“时代在迈进,企业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作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通过实现上下贯通的党建工作体系,加快企业品牌转型升级。同时,企业品牌也要紧跟国家发展步伐,以高质量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以研发推动产业及消费升级。华为是新时代中国的辉煌代表,希望能有更多像华为那样的民族企业品牌诞生,举国上下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