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民主党接近达成5000亿美元的协议以应对气候变化

2021-10-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民主党正在制定应对气候变化的支出计划,规模将超过5000亿美元,这是可能超过1.5万亿美元的支出计划中最大的部分之一。

尽管细节仍在制定中,但预计该框架将包括扩大可再生能源、先进能源制造和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以及支持电力传输、能源储存和可持续航空燃料投资的激励措施。知情人士称,有关法案规模的暂定协议是通过闭门谈判达成的。

即使国会没有通过气候和社会支出法案,这项发展中的协议也可以为拜登提供证据,证明美国将进行必要的投资,以履行其巴黎协议承诺,即到 2030 年将该国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削减至少 50%。

正在制定的气候计划将补充国会悬而未决的基础设施法案中数百亿美元的清洁能源和可持续公共交通的单独支出。该措施将为低排放公交车提供多达 25 亿美元的资金,为核电站提供 60 亿美元的资金,为电动汽车充电站提供 75 亿美元的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