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彩生活:核心资产邻里乐已转让给碧桂园服务 相关分拆业务不会落实

2021-10-27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花样年、彩生活联合公告,于2021年9月28日,彩生活(作为卖方)、深圳彩生活(作为担保人)及目标公司与买方 订立股份转让协议,据此,彩生活有条件同意向买方转让而买方有条件同意收购销 售股份,即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按代价进行。该建议转让如得以落实,将构成 花样年及彩生活各自的非常重大出售事项。

彩生活:核心资产邻里乐已转让给碧桂园服务 相关分拆业务不会落实

于2021年9月30日,彩生活及深圳彩生活与贷款人订立贷款协议,据此,贷款人同意 向彩生活提供贷款。贷款于2021年10月4日到期偿还,而彩生活未有于有关日期前偿还贷款。

由于彩生活拖欠贷款,贷款人已强制执行其于贷款协议项下的权利,并要求彩生活向其转让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截至本联合公告日期,销售股份(相当于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已转让予贷款人。

兹提述有关可能分拆(i)花样年的商业及综合混合用途物业的物业管理及商业营运服务业务;及(ii)彩生活的商业及综合混合用途物业的物业管理业务并将该等业务于联交所单独上市(「建议分拆」)的7月联合公告。建议分拆将不会落实。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彩生活:核心资产邻里乐已转让给碧桂园服务 相关分拆业务不会落实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