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FDA委员会建议为5至11岁儿童注射低剂量辉瑞(PFE.US)新冠疫苗

2021-10-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疫苗和相关生物制品咨询委员会建议5至11岁儿童注射低剂量的辉瑞(PFE.US)/BioNTech(BNTX.US)新冠疫苗。

拜登政府表示,其计划在获得FDA及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的授权后立即分发这些疫苗,预计这将在下个月初完成。拜登政府表示,已经采购了足够的疫苗来为美国所有的5至11岁儿童接种,并将以较小的剂量和较小的针头分发,以使儿科医生和药剂师更容易为儿童注射。

根据FDA的数据,5至11岁的儿童约占美国所有新冠病例的9%。据美国儿科学会称,儿童中的新增新冠病例数量仍然非常高,在过去六周内增加了110多万儿童病例。

一些委员会成员表示,为年轻群体接种疫苗将有助于美国走出新冠疫情,即使病毒仍在传播,新增病例数将低于目前的数据。而另一些成员则表示,仍然有一些未知数,比如儿童的心肌炎发病率,但仍然强调注射疫苗的好处大于风险。

CDC的Mathew Oster博士指出,截至10月6日,在接受辉瑞或Moderna(MRNA.US)新冠疫苗的30岁以下人群中,已经有1640例心肌炎报告,不过,只有877人符合CDC对心肌炎的病例定义。他补充表示,该机构还没有看到12至17岁的儿童患这种疾病的比率增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