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宇华教育(06169)拟先旧后新配售2.2亿股 净筹9.14亿港元

2021-10-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宇华教育(06169)公布,于2021年10月26日,公司、卖方光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配售经办人订立配售及认购协议。

据此,卖方已同意委任配售经办人担任其代理进行配售事项,且配售经办人已同意作为卖方的代理按尽力基准促使买方以以每股4.19港元的配售价购买合共2.2亿股待售股份;而配售价4.19港元较2021年10月26日联交所所报每股股份收市价4.76港元折让约11.97%。

同时,卖方已同意认购,且公司已同意以认购价(与配售价相同)向卖方发行最多2.2亿股新股份。

假设所有待售股份获悉数配售且认购股份获卖方认购,则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将为约9.14亿港元。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现有K-12学校转型成为高等职业学院(及准备未来将高等职业教育升格成为职业大学),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开设新的校区及现有的3所大学加大投入开设职业本科教育。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