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理邦仪器(300206.SZ):参与设立由软银欣创发起的医疗健康投资基金

2021-10-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格隆汇10月26日丨理邦仪器(300206,股吧)(300206.SZ)公布,公司拟与珠海横琴软银欣创股权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签署《深圳欣创医合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参与投资设立深圳欣创医合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合伙企业"),合伙企业首期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1.25亿元,公司认缴出资额为3,000万元。

据悉,珠海横琴软银欣创股权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软银欣创")的基金管理团队隶属于软银中国资本(以下简称"软银中国"),软银中国于2006年开始进入医疗投资领域,其前期所有的医疗投资均由综合基金完成,目前尚未有单独设立的医疗健康投资基金,此次通过设立专门医疗健康投资基金,将致力于在大中华地区投资优秀的高成长、高科技企业,协助企业家共同创建世界级的领先企业。

公司此次参与设立软银欣创所发起的医疗健康投资基金,是紧密围绕公司五年战略规划所考量,符合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一方面,能够充分利用软银中国基金管理团队丰富的产业资源、专业的投资经验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有效克服公司在早期项目投资上的盲点,及时把握医疗领域的投资机会,为公司未来发展储备和培育优质项目资源。另一方面,通过与专业机构的协作,积极探索与提升股权投资效率,努力创造较高的投资收益,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