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宁德时代股票期权行权业绩考核目标:四年累计营收不低于6200亿元

2021-10-26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宁德时代(300750)披露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其中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分四期行权)首次授予部分及预留授予部分的股票期权的四个行权业绩考核目标分别为:2021年营业收入值不低于1050亿元;2021-2022年两年的累计营业收入值不低于2400亿元;2021-2023年三年的累计营业收入值不低于4100亿元;2021-2024年四年的累计营业收入值不低于6200亿元。

相关阅读:

万字深度:宁德时代(300750,股吧)与比亚迪(002594,股吧)的“兄弟连”

行业趋势一:锂电设备下游锂电池厂已经进入到市场集中度高度提升阶段了么?

不。2021上半年动力电池前3宁德时代、LG新能源以及松下市占率达到68.8%,市场集中度已经很高。实际上,动力电池行业的格局非常不稳定,原因非常简单,在新能源汽车这条产业链上,整车厂不可能允许电池厂占据主导地位,一定会采取带有倾向性的分散化策略,广汽埃安电池订单从宁德时代向中航锂电转移就体现了这一点。

行业趋势二:整线总包和分段采购并存,但锂电设备公司的核心必须是分段设备。

有券商一直在强调锂电设备公司的整线设计能力。当然,锂电设备公司能够做总线,证明公司能够打通整线设备,产品上扩品类,技术上对锂电的认识将更深入更全面,这个逻辑讲得通。但这会产生一个悖论,但凡需要锂电设备公司做整线的电池厂,显然技术积累和水准是不够的,这样的电池厂,在当下竞争这么激烈的电池行业,能活到最后么?

行业趋势三:模组和PACK的成长性要高于其他的设备

这是一个比较确定的逻辑。

组装线正处于从低自动化率向高自动化率切换的拐点。原因主要是劳动力成本上升趋势叠加机器价格越来越低,因此高自动化率产线性价比优势逐渐凸显,此外,电池厂规划产能翻倍增长,低自动化率产线招工难度也同等增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