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信息发展(300469.SZ)拟对外投资设立交通运输北斗应用科技有限公司

2021-10-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信息发展(300469,股吧)(300469.SZ)发布公告,公司与北京中交创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交创投”)、黑曜石(嘉兴)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黑曜石”)拟在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共同出资设立“交通运输北斗应用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目标公司”),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定为准。

目标公司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万元,其中信息发展拟以货币4080万元,占目标公司51%的股份;中交创投拟以知识产权出资3200万元,占目标公司40%的股份;黑曜石作为员工持股平台,拟以货币出资720万元,占目标公司9%的股份。

目标公司未来将以北斗技术在交通运输行业的应用为主营方向,开展交通运输领域北斗应用产品及系统的开发、运维、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存储、数据应用等工作。

公告称,目标公司的设立有助于公司取得北斗相关专利技术授权,参与北斗在交通运输领域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在智慧交通运输领域的业务拓展,服务综合立体交通网的建设与北斗应用推广国家重要战略的实施,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