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建莆田 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2021-10-26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郑宇霆 记者张文章)10月25日,福建省莆田市市场监管局举行支援一线抗疫人员归队欢迎仪式,迎接支援抗疫一线的33名干部凯旋。自2021年9月10日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突发新冠疫情以来,莆田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明确市场监管领域12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福建莆田 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欢迎支援一线抗疫人员归队 郑宇霆 摄

疫情面前,莆田市市场监管局坚决听从莆田市委市政府号令,坚持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扛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做到科学、精准、依法防控。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检查人员3300多人次,依法查处涉疫违法案件53件,查处商标侵权案件133件,检查超市(市场)2000多家次、市县两级防疫物资储备点49户次、新冠核酸检测机构24户次,完成食品快检333批次,完成药品医疗器械抽样104批次。通过双向免费邮寄办理“不见面”审批1077件,检定、校准、核查相关计量器具7166台件,处置涉疫相关投诉举报254件。

在这次疫情防控中,莆田市市场监管局干部坚定前行、倾力而为,33名干部分7批先后奔赴防疫一线。其中6名党员领导干部先后转战仙游县、秀屿区笏石镇,点对点挂钩乡镇村居,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其他27名干部按照指挥部安排分别驻守枫亭镇、笏石镇各村居,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开展区域封闭、宣传引导、人员摸排、健康监测、核酸检测、人员转运、生活医疗物资保障等工作。

莆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国顺要求,全局干部要把防疫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接续奋斗,为推动莆田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贡献。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牵头职责,督促进口冷链食品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督促药店做好“四类”药品销售信息的登记上报工作。继续加强防疫物资产品质量监管、价格监督检查以及新冠病毒疫苗监管。要决战决胜,如期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