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华邦健康再获一大品种“过评” 多点发力助力业绩稳健增长

2021-10-2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10月26日讯 华邦健康(002004,股吧)(002004)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重庆华邦制药旗下的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40mg)已通过一致性评价,成为该品种国内第三家“过评”企业,就此拿到了参与国家集中带量采购的“入场券”。

据了解,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是一种糖皮质激素类药物的冻干粉,具有很强的抗炎、抗过敏、抗休克、免疫抑制等作用,在临床用于危重病人的急性期和危重期以及急救后的维持治疗。其在2019年、2020年的国内医院销售额分别约为24亿元、19亿元,而占市场主导地位的规格为40mg产品,该规格产品在2019年、2020年的销售额分别约为17.3亿元、13.41亿元。华邦制药现有的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规格为40mg和500mg,本次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即为40mg主流规格,其500mg规格于今年6月通过一致性评价。

资料显示,华邦健康业务范围涵盖医药、医疗、农化、新材料、旅游等领域,各版块整体呈现齐头并进、稳健增长态势。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47亿元,同比增长10.99%;归母净利润3.53亿元,同比增长11.22%。(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