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达能电气股东高用武减持26.8万股权益变动后合计持股比例为75%

2021-10-2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10月26日,达能电气(832107)股东高用武于2021年10月22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26.80万股,权益变动后高用武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为75%。

达能电气股东高用武减持26.8万股权益变动后合计持股比例为75%

据挖贝网了解,2021年10月22日股东高用武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26.8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高用武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为75.49%,权益变动后合计持股比例为75%。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网资料显示,达能电气是专业提供电力系统智能变电站综合系统解决方案、变电站云电力平台智能解决方案、托管、运维服务以及公共设施综合管廊智能安全预警系统解决方案及提供相关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致力于光纤传感技术在电力自动化、安防系统领域的技术研究、开发和工程建设、隧道环境监控系统技术研究、开发和工程建设、其他监控系统技术研究、开发和工程建设,以及相应的技术服务。

来源链接:http://i3.hexun.com/2021-10-26/204606109.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