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总代10年合约结束 德国知名杀软小红伞国内店铺下架

2021-10-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现在还有多少人在用杀毒软件?国内市场几乎都没免费的各种XX安全卫士/管家占领了,国外有几家知名的杀软,但在国内的运营恐怕也面临考验了。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德国小红伞Avira的国内总代结束了10年的合作,电商渠道即将下架相关产品。

很多老鸟都用过德国小红伞杀毒软件,占用资源较少,杀毒效果不错,经常在国际权威安全软件测试网站AV-C上名列前茅,有时候甚至能拿到第一,毕竟小红伞公司有30多年的安全软件经验。

小红伞的国内总代是上海红伞,他们也是国内唯一的官方购买渠道,不过他们的代理合约即将到期,在官方旗舰店上已经发布公告,称11月1日下架所有商品,玩家购买的许可要在10月30日前激活。

总代10年合约结束 德国知名杀软小红伞国内店铺下架

考虑到当前的现实,估计之后也不会有国内公司继续代理这种杀毒软件了,想要收藏的还可以在官方旗舰店下单,单独的杀软最低23.7元,互联网安全套装的是41.7元,价格还不算贵,毕竟小红伞官网的售价是79元起,安全套装是199元,高出数倍的价格。

总代10年合约结束 德国知名杀软小红伞国内店铺下架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杰夫·贝佐斯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