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远海控(01919)控股股东中远海运集团近期累计增持4540万股A股

2021-10-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远海控(601919,股吧)(01919)公布,公司于 2021 年 10 月 18 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海运集团”)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可,于 2021 年 10 月 18 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 A 股股份 790万股(“首次增持”);中远海运集团或其附属公司计划自首次增持发生之日起 6 个月内,以自有资金择机增持公司 A 股和 H 股股份,总金额不低于 10 亿元人民币,且不超过 20 亿元人民币(含首次增持股份)。

中远海运集团近期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 A 股股份4540万股(包括首次增持),约占公司 2021 年第三季度末已发行总股本的 0.284%,增持金额达到本次增持计划下限 10 亿元人民币的 50%以上。

上述增持后,中远海运集团及其附属公司合计持有公司 A 股股份约72.98亿股,持有公司 H 股股份约1.14亿股,约占公司截至 2021 年第三季度末日已发行总股本的 46.29%。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