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汤姆猫(300459.SZ)拟与妞诺霄云在业务拓展及产学研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

2021-10-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汤姆猫(300459.SZ)发布公告,公司与杭州妞诺霄云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妞诺霄云”)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在业务拓展、产学研合作以及其他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据悉,本次与妞诺霄云达成战略合作事项基于双方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优势而开展,有利于公司与妞诺霄云双方共同在脑健康、脑功能、心理健康等行业业务的探索,切实推动行业的产研学工作,助力脑健康、数字医疗等行业的发展。同时,有利于公司利用旗下优质内容与“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影响力,积极探索前沿技术,拓展优质内容应用潜力与应用场景,进一步发挥“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促进公司业务的发展,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