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盛洋投资拟2306万美元出售美国写字楼物业

2021-10-2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6日,盛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有关出售美国物业事项。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于10月25日,卖方(盛洋投资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Crescent Acquisitions,LLC,一间于美国特拉华州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就出售事项订立买卖协议。根据买卖协议,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而买方有条件同意购买该物业,总代价为23,060,000美元(相当于约港币178,715,000元),惟须遵守及按照(其中包括)买卖协议的条款及条件。

资料显示,该物业为卖方全资拥有的写字楼,位于3211 Shannon Road,Durham,North Carolina27707,the U.S.。

据悉,该物业于2021年9月30日的未经审核账面值约为20,725,000美元(相当于约港币160,619,000元)。盛洋投资预期就出售事项录得收益约1,875,000美元(相当于约港币14,531,000元)。

公告表示,卖方将自出售事项收取的预期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适用交易费及税项以及有关出售事项的其他相关估计开支)约为22,142,000美元(相当于约港币171,601,000元),其后将用于提升集团的整体现金状况作一般营运资金用途,以及用于未来可能出现的商机。视乎实际情况及董事局的决定,公司拟将该等所得款项用于未来潜在投资及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