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富祥药业(300497.SZ)拟投资建设年产11260吨特种有机硅项目 拓展公司业务板块

2021-10-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富祥药业(300497.SZ)发布公告,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11260吨特种有机硅项目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如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如益”)拟投资建设年产11260吨特种有机硅项目。

据悉,本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4.62亿元,其中建设投资为4.28亿元,铺底流动资金为3425万元。项目满产后年新增收入9.41亿元,年新增净利润2.22亿元,税后财务内部收益率42.81%,税后投资回收期(不含建设期)为2.08年。

公告称,公司将不断夯实既有领域优势,坚持“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制剂”发展战略。同时根据自身的研发能力、优势资源,并结合市场需求不断拓展新的品种。基于公司多年来在医药行业的经验积淀、在安全环保、生产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依据公司现有产业链的延伸,结合有机硅市场快速发展的契机,因此,公司决定投资建设年产11260吨特种有机硅项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