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开新能最新公告:筹划收购菏泽智晶90%股权

2021-10-2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金开新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国开新能源正筹划以现金支付方式,购买余英男持有的菏泽智晶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菏泽智晶”)90%的股权,标的对应项目的总投资额预计不高于6.3亿元。初步测算,此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金开新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63亿元,同比上升30.02%;归母净利润2.19亿元,同比上升2319.65%;扣非净利润2.0亿元,同比上升357.82%;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97亿元,同比上升30.0%;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51亿元,同比上升6081.9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32亿元,同比上升379.62%;负债率76.24%,投资收益376.37万元,财务费用2.35亿元,毛利率65.7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金开新能(600821)好公司评级为1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

公司董事长为高震。高震先生:1972年2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公司董事长,天津津诚党委委员、总经理,天津市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曾任中新药业(600329,股吧)天津第六中药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中新药业隆顺榕制药厂常务副厂长,天津医药集团众健康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天津市普光医用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