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通】民生银行(01988)拟于12月14日赎回境外优先股 涉资约15.1亿美元

2021-10-26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民生银行(600016,股吧)(01988)公布,公司于2016年12月14日发行的7195万股境外优先股的赎回事宜已获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且公司已收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复函,对公司赎回境外优先股无异议。根据境外优先股条款与条件的5(b)项(选择性赎回),公司拟于2021年12月14日以境外优先股存续总面值的100%,以及境外优先股在现计息期直至赎回日已宣告但尚未分配的股息的总额,赎回全部而非仅部份境外优先股。截至本公告日期,境外优先股存续总面值为14.39亿美元。所有境外优先股赎回价格为约15.1亿美元。

公司于赎回日赎回及注销现存续的境外优先股后,将不会有已发行的境外优先股。公司将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请将相关境外优先股除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