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城医药(300233.SZ):子公司注射用头孢噻肟钠通过一致性评价

2021-10-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26日丨金城医药(300233,股吧)(300233.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0月26日收到控股子公司金城金素的通知,金城金素于2021年10月26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头孢噻肟钠《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批准该药品通过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经审查,该药品通过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同意:1、变更药品质量标准;2、变更直接接触药品的包装材料和容器;3.变更贮藏条件;4、增加0.25g规格。

金城金素注射用头孢噻肟钠为全国首家通过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并以儿童临床需求为导向,新增注射用头孢噻肟钠0.25g儿童用规格,同时修订完善该药品的质量标准和贮藏条件,进一步保证了注射用头孢噻肟钠的临床应用,对抗生素的合理使用与遏制耐药细菌发展具有重大的临床意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