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冯矿伟:周三操作策略

2021-10-26 和讯财道 冯矿伟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如图:上证指数日线

上证指数在3518点完成止跌后,反弹实在是太弱了,稍微有一点风吹草动,就会出现下跌。今天我们重新来认识一下3518点!结论是:3518点是今年市场的平均成本,场内资金誓死捍卫的点位。

为什么说是今年市场的平均成本呢?我们连接了3条线,图中ABC三条线分别是今年年初高点和年中高点的连线,以及年初低点和年中低点的连线,以及近期的低点连线,基本涵盖了市场的平均成本。另外,3518点还是图中DE的50%位置,所以这个位置,是容易引发3浪反弹的。

另外,上证指数周线目前可以理解为5浪上升,3518点是突破4浪高点趋势后的回踩点,突破回踩获得支撑,理论上会向上开启5浪的突破,即突破3浪高点(年初高点3731点),所以上证指数守住3518点,周线5浪是有望开启的,意味着年初高点是要被突破掉的。

然后有人可能说:3518点会不会守不住呢?股票市场就没有一定的事情,一切分析都是概率取胜,如果你不认可“概率”,基本可以告别股票技术投资了,交易=坚持大概率事件+做好小概率风控。牢记这个公式!

送大家一句话:避开明显错误的基础上,拥抱一切不确定性!

冯矿伟:周三操作策略

(责任编辑:CMS系统管理员)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