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启动营业执照“全区通办”

2021-10-26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合肥讯(记者司宇萌)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供切实便利市场准入服务,从今年10月12日开始,安徽省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在全市实施“全区通办”,实现异地办理、就近办理、身边办理、一次办理、满意办理,进一步提高了营业执照办理的效率。

“全区通办”打破了所属地管辖相关规定的限制,群众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就近选择所在地市场监管所登记及领取营业执照,推动了行政审批“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面贯通,延伸了服务触角,完善了服务机制,为群众提供了便利、有效的服务。

今年以来,三山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化“证照分离”改革,通过压材料、减环节、降成本,配齐配足自助设备,持续提升办事便利度和效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截至目前,该区市场主体总量上升至13013户,较上年同期增长7.1%,其中企业3372户、个体工商户9558户、农民专业合作社83户。新设立市场主体1988户,其中企业740户、个体工商户1242户、农民专业合作社6户。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