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富恒新材提交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改性塑料生产商上半年净利1415万元

2021-10-2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 10月26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富恒新材(832469)宣布冲击精选层,已提交辅导备案登记材料,辅导机构为东莞证券。

10月23日,富恒新材向深圳证监局提交了精选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辅导机构为东莞证券。

富恒新材提交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改性塑料生产商上半年净利1415万元

业绩方面,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扣非前后孰低)为2588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扣非前后孰低)为13.47%,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另外,据了解,10月12日,公司变更主办券商,由国盛证券变更为东莞证券。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富恒新材业务定位于改性塑料的生产、销售、研发和相关技术服务,产品主要包括苯乙烯类(主要有ABS、AS、HIPS、PS)、改性工程塑料类(主要有PA、PC、PC/ABS、ABS/PMA、PBT、PET、PPO、PPS)、聚烯烃类(主要有HDPE、PE、PP)、其他产品类(PMMA、POM、TPE、其他)等。

据介绍,公司的产品畅销全国十多个省市,拥有包括兆驰、美士富、创维、聚宝在内的众多优质老客户,2021年公司成功开发了一些重大的优质客户,如传音、通力、志源、昌虹、天健、三诺、京东方、奋达等。

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86亿元,净利润为1415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