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欧图中国(Otto China)&欧图OTTO亮相2021义博会,助力卖家掘金新蓝海

2021-10-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第27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简称“义博会”),10月21日上午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浙江省政府、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等联合主办,由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义乌市政府承办。境外知名跨境电商领头企业-欧图(OTTO)受邀参展,与众厂商共拓商品新型发展模式。

欧图中国(Otto China)&欧图OTTO亮相2021义博会,助力卖家掘金新蓝海

本次义博会以“面向世界、服务全国”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国各商品行业发展、交流与合作,为共建中国品牌出海打通新路径和探索新方法,让中国优质产品走向全世界。展会期间,众多高品质、高科技的中国厂商集中亮相,吸引了来自印度、欧洲、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前来“淘金”。欧图(OTTO)作为跨境电商平台领跑者,更是独树一帜,以全新的第三方合作模式及中国卖家扶持政策,一举成为整场展会中备受关注的展商之一。

欧图中国(Otto China)&欧图OTTO亮相2021义博会,助力卖家掘金新蓝海

据了解,本次义博会上,欧图(OTTO)对接了众多中国优质卖家,其中,覆盖户外用品、消费电子、美容个护、家居百货等热门商品类目,并深入展开了合作讨论。通过义博会工作人员的介绍,我们也了解到,欧图(OTTO)是本届展会为数不多饱受关注的德国参展商,也是近些年来最受卖家欢迎的“新晋后浪”展商。

在本次义博会上,欧图集团(Otto Group)除了有极为丰富的内容呈现以外,更通过此次展会与厂商及卖家进行深度沟通。截止展会结束前,欧图(OTTO)已让更多来自各地的参展商和优质卖家对欧图集团(Otto Group)、欧图中国(OTTO China)及欧图(OTTO)平台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在欧图(OTTO)工作人员来看,义博会的最大魅力就是在于能与参展商及卖家近距离的接触,更直接、有效、快速的了解彼此需求及关注点。

欧图中国(Otto China)&欧图OTTO亮相2021义博会,助力卖家掘金新蓝海

此次展会上,对于厂商、卖家等较为关注的欧图(OTTO)背景与实力,欧图中国(OTTO China)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详细梳理,在展会现场引起不少卖家关注。

据现场了解,身为国际化大型零售公司的欧图集团(Otto Group),以邮购目录手册起家;直至1960年-1970年,欧图(OTTO)邮购业务打破了重重障碍,首次成为行业内主要参与者之一。

1970年-1980年,在公司转型过程中,欧图集团(Otto Group)依附其多年行业积累,成功跻身跨国集团行列,并入股法国3 Suisses International公司,进一步夯实其在全球市场中的地位。

欧图中国(Otto China)&欧图OTTO亮相2021义博会,助力卖家掘金新蓝海

2003年,欧图集团(Otto Group)率先成立物流服务公司Hermes并正式进军物流领域,该公司现已成为德国、英国、法国等众多国家的物流配送公司之一;截至目前,欧图集团(Otto Group)已能提供物流服务、仓储服务和产品采购等一系列零售相关服务,业务涉及多渠道零售、金融投资、物流仓储服务等各大领域;并逐渐成为一家集国际化、多元化、创新性于一身的大型零售集团。

据欧图(OTTO)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欧图(OTTO)全面进入中国市场,旨在引入更加符合欧洲市场主流消费习惯的中国商品,也就是那些追求极致的质量和性价比的产品。大家都知道,义乌是中国小商品市场的发源地,商品众多且质量有保证,相信在这里,欧图(OTTO)一定能找到最适合欧洲消费者的优质商品。”目前,欧图(OTTO)平台除已有的自营模式外,已对中国开放第三方卖家入驻,未来,欧图中国(OTTO China)将全面助力中国卖家深耕德国市场。

欧图中国(Otto China)&欧图OTTO亮相2021义博会,助力卖家掘金新蓝海

随着国内市场需求趋近饱和,价格战、市场竞争激烈等情况不断涌现,不少卖家为缓解此类问题,索性将目光转向海外市场,以寻求新的突破及业务增长空间。随着对中国商品认知度及口碑在海外市场不断攀升,更多国内企业及品牌看到拓展境外蓝海市场新的可能。其中,欧图(OTTO)作为跨境电商领先品牌,以其特殊的本土化经营模式及精品化运营路线,依托庞大的供应链体系、物流能力、金融实力,开拓出一条以优质海外卖家为核心发展策略的卖家新赛道,饱受中国卖家青睐。

对于此次参展,欧图集团(Otto Group)方面表示:“我们将继续秉持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与中国卖家深入沟通跨境电商发展等事项,致力于将优秀的中国品牌及厂商扬帆海外,让更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中国商品走出中国,销往海外市场。欧图集团(Otto Group)相信,未来欧图(OTTO)与中国卖家定能携手向前,大跨步发展。”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