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每天一点能量食物POWER FOOD,高效拥有轻松的自己

2021-10-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一夜入冬,你的身体也快速从夏天的食欲不佳切换到了食欲旺盛的模式,热乎乎的奶茶、酥脆的饼干、香香的油炸食物都变得格外地诱人。这是一个自然规律,人类身体本能的会在冬天囤积热量去抵御寒冷。那反抗还不如乖乖地顺应自然,开心地吃?答案是:对的!但是,你身体需要的是优质的能量,而不是只有垃圾热量,所以要选择能量食物POWER FOOD!

每天一点能量食物POWER FOOD,高效拥有轻松的自己

能量食物的秘密

有一些食物,你只要吃一点点,它所含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天然植物化学成分就比别的食物多几倍,它们不仅能提供优质营养,还能让身心放松、自在、精神充沛,这些食物被称为能量食物POWER FOOD。无论是想要进行身材管理,还是保持充沛精神,这些食物都是最佳选择。比如说被大家熟知的鸡蛋、牛奶等高蛋白低热量类的食物,又比如说坚果、藜麦、枸杞等本身营养密度非常高的食物。只要把食物搭配好,吃得对,就能让身体拥有足够的优质能量,从而让身体停止给大脑下发“我需要能量多吃点”的信号,不仅可以管理身材,也能产生更多的精力、持久力和耐力。

每天一点能量食物POWER FOOD,高效拥有轻松的自己

没有时间去做营养搭配和食材挑选的上班族,不如把这个工作交给SlimFast,快速获取POWER FOOD能量食物。比如说一瓶高营养、低热量的 SlimFast 摇摇奶昔,拥有16克蛋白质,4克膳食纤维,含有10 种矿物质和 13种维生素,一瓶就能补足一餐营养,这就是能量食物的典范。在减糖控能的同时,为身体提供了全面的营养和充足的膳食纤维。SlimFast是拥有44年产业经验的英国国民代餐品牌,用专业重新定义营养。SlimFast代餐奶昔为身体提供足够优质能量,也能进行长久有效的身材管理,调整精神状态,元气满满地应对生活和工作中的挑战。

每天一点能量食物POWER FOOD,高效拥有轻松的自己

能量时间,拯救一天

有非常多的实验数据证明,身体如果一次性摄入过多的热量,不仅会影响健康,让身体变胖,也会影响思维敏捷,这和血糖上升过快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如果从早餐开始,就摄入过多的热量,午餐下午茶又是一次外卖狂欢,那么很有可能一天都提不起工作的劲。如果想要管理身材,摄入的能量不够,那很可能状态低靡,对生活和工作都提不起兴趣。

每天一点能量食物POWER FOOD,高效拥有轻松的自己

适时、适量地摄入刚好足够量的食物是一个关健。对于昔时如金的上班族来说,拥有SlimFast就好像拥有了一位私人体态管理顾问,为你规划一天的饮食管理。最需要能量来开启新一天的早餐时间,来一杯高蛋白低热量的奶昔,也可以选择活力彩虹代餐粉,一餐才240卡的热量,添加绿茶提取物提高新陈代谢,富含营养果粒,营养美味又省时。

每天一点能量食物POWER FOOD,高效拥有轻松的自己

下午茶时间,对于高压下的上班族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能量时间,在高效工作后,身体和精神上都感受到了疲惫,所以用SlimFast低卡零食和奶昔来补充能量,能让一天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一根SlimFast经典巧克力棒,热量比一个苹果还要少,完美拯救一个昏昏欲睡的下午。与其让一份外卖拖慢工作效率,不如用SlimFast代餐棒提供充足能量,让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加速完成工作任务。

在什么都要讲求效率的当代生活中,选择能量食物成为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为众多时尚界人士轻松、优雅、高效地完成身材管理的SlimFast,提供了科学配方、口味丰富、优质能量的代餐产品。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