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成功人力2022秋季校招走进南京大学

2021-10-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10月21日,成功人力资源集团2022秋季校招之行来到第一站——南京大学。

南京大学不仅是我国历史最悠久、声名最卓著的高等学府之一,也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中央直管高校,位列“双一流”A类、“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一直以来都是高层次人才的培育摇篮。

作为我国历史最悠久、声名最卓著的高等学府之一,南京大学一直以来都是高层次人才的培育摇篮。同时,南京大学对于成功人力也有着与众不同的意义——她是成功人力资源集团董事长林伟星博士的母校。

本科与博士都在南大就读的林董,如今还担任着南京大学人力资源特聘教授。2020年,他率领的南京大学学生公益创业项目一举在“2020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红旅赛道中获得金奖。本次南大校招之行,他特别亲赴母校宣讲现场。

成功人力2022秋季校招走进南京大学

林董率领的南京大学学生公益创业项目获得金奖

在招聘宣讲中,林董从职业规划、职业选择、职业定位,到自身多年来的感悟与建议,层层推进,与现场同学们深入分享了科学的择业理念。

面对着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林董也有更多的期许,他为同学们留下了“以终为始,走出迷茫”、“眼中有事,非你莫属”、“初心是起点”、“奋斗的人生才精彩”等寄语,以勉励学弟学妹。现场的同学们也对学长的寄语予以了热情的回应,不少同学都抓住机会,和林董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成功人力2022秋季校招走进南京大学

随后,成功人力资源集团人事经理王咸飞为在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集团情况以及管培生计划,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集团精心设置的管培生项目核心培养路径和“高管导师+专职辅导员”双模式培养计划也让很多同学充满兴趣。宣讲会结束后,仍有不少同学留在现场,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

成功人力2022秋季校招全国高校巡回线下宣讲会仍将继续进行,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我们将分两条线路,在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重庆、成都等多地的高校陆续展开宣讲会,真诚期待更多敢拼、会拼、愿意和我们一起拼的年轻人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相互成就,共创成功”!

成功人力2022秋季校招走进南京大学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