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Urus遭疯抢!兰博基尼前9月销量大涨23% 不造SUV的法拉利也急了

2021-10-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记得多年之前,众多超豪华品牌几乎一口咬定,不会去为了迎合大众而造SUV,轿车才是真正的操控性车型,这其中就包括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法拉利、阿斯顿·马丁等。

不过这些“承诺”早已不复存在,因为超豪华SUV真的“太香了”。

近日,据兰博基尼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1-9月交付量总计6902台,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23%,与2019年同期(新冠疫情前)相比增长近6%。

从三大区域表现来看,美洲市场交付量为2407台,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25%;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以及亚太市场交付量分别为2622台和1873台,较去年同期分别增加17%和28%。

目前兰博基尼旗下共有三大车系,分别是Aventador、Huracán、Urus。其中前两款为超级跑车,而Urus是兰博基尼旗下首款SUV车型。

数据显示,兰博基尼Urus以4085台的成绩成为前三季度最畅销车型,并保持了25%的增长率,,这也是兰博基尼整体销量提升的原因之一。

也就是说,仅Urus一款车型就占到了兰博基尼总交付量的59%。不知道号称“永不造”SUV的法拉利看到后怎样一番感受。

今年早些时候,兰博基尼宣布了有关未来产品电动化的稳健发展规划。将于2024年实现所有产品线的混动化,并于2030年前实现推出纯电动车型即第四条产品线的愿景。

Urus遭疯抢!兰博基尼前9月销量大涨23% 不造SUV的法拉利也急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兰博基尼#销量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