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丰电源拟推230万股股权激励计划:占总股本3.65%面向66名高管员工

2021-10-2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挖贝网 10月26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天丰电源(832283)拟推出230万股股权激励计划,占总股本的3.65%,面向66名高管和核心员工,占全部职工人数约11.56%。公司表示,本激励计划能充分调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实现公司利益、股东利益和经营者个人利益的长期有效结合。

天丰电源股权激励计划(草案)显示,公司拟向拟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23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3.65%。本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3.04元/股。

据介绍,公司此次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66人,占全部职工人数约11.56%,包括副总经理刘洋、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裘玲2名高管,以及64名核心员工。

天丰电源拟推230万股股权激励计划:占总股本3.65%面向66名高管员工

其中,本次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根据员工为公司服务的期限不同分为A、B、C、D四类限制性股票,不同类别限制性股票划分不同的限售期、解除限售安排。

业绩考核要求方面,天丰电源设置了公司层面业绩指标和个人层面业绩指标,对于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激励对象,以同时达到公司和个人层面业绩指标作为解除限售的条件;对于非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激励对象,以达到个人层面业绩考核指标作为激励对象的解除限售条件。

其中,公司层面业绩指标为:考核期内,公司每年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口径下营业收入总额较上年度增长率不低于5%(含本数),如任一年度公司层面业绩考核未达标,则激励对象全部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由公司全部一次性回购注销。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天丰电源主营业务为高性能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涵盖启动电池、动力电池、高倍率等多个系列,广泛应用于摩托车启动、汽车起动、工程机械动力、备用储能等诸多领域。

业绩方面,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13亿元,同比增长81.67%,净利润为1027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