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以40亿估值完成部分股权转让,歌力思重要参股公司百秋网络上市进程或进一步加快

2021-10-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歌力思披露公告,其重要参股公司百秋网络将以40亿估值进行进行股权转让,原股东峰尚以合计人民币约1.63亿元的股权转让价款将其持有的合计百秋网络人民币55,354元注册资本转让给扬州晨壹高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新股东。

同时本次公告中歌力思(603808,股吧)披露了百秋网络三年一期的财务情况,在2018-2020年企业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2亿元、3.6亿元(+62.6%)、6.4亿元(+77.8%),净利润6,005万元、6,709万元(+11.7%)、1.2亿元(+72.7%), 2021年1-6月企业实现收入4.5亿元,净利润8560万元,已经接近2020年全年的净利润水平,可看出百秋网络持续实现了高速增长。百秋网络是专注时尚与奢侈品的全渠道运营服务商,连续蝉联天猫“六星级服务商”,在轻奢及奢侈品品牌服务领域已经成为行业领头羊。百秋网络服务超过80个国际高端时尚、轻奢及奢侈品牌,包括资生堂、Cartier、Hugo Boss、Theory、Balenciaga、Bally、New Balance等重磅品牌,并与LVMH、Kering、Richemont等众多顶级奢侈品和时尚集团形成了紧密合作。在高端品牌及奢品代运营赛道已经建立的领头羊地位,使得其近年来得以迅速增长。

有分析人士指出,百秋网络近年来实现了收入与利润规模的迅速扩大,为歌力思持续贡献利润,本次部分股权转让又进一步体现了一级市场的认可。同时,百秋网络自10月初取消歌力思回购义务后,不到一个月完成部分股权转让,其上市前景进一步明朗,歌力思作为股东有望取得更高回报。

歌力思以“成为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端时装品牌集团”为战略目标,旗下除了中国高级时装品牌ELLASSAY,还拥有德国高端女装品牌Laurèl、美国轻奢潮流品牌Ed Hardy、法国设计师品牌IRO Paris以及英国当代时尚品牌self-portrait。公司近几年持续丰富完善自身的品牌格局和渠道格局,在百秋网络的协同合作之下,歌力思旗下品牌扩充完善线上渠道,登陆抖音、小程序、视频号等平台尝试不同玩法、不断发掘新的成长点。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