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Facebook三季度净利润92亿美元同比增17%,月活用户29.1亿

2021-10-26 蓝鲸TMT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Facebook三季度净利润92亿美元同比增17%,月活用户29.1亿

蓝鲸TMT频道10月26日讯,Facebook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Facebook第三季度营收为290.1亿美元,同比增长35%;净利润为92亿美元,同比增长17%。

截至2021年9月30日,Facebook月度活跃用户(MAU)为29.1亿,同比增长6%;日活跃用户(DAU)19.3亿,同比增长6%,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为10美元。

财报显示,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和WhatsApp等应用的月活跃用户总数为35.8亿,高于第二季度的35.1亿;

截至2021年9月30日,Facebook自由现金流为95.5亿美元,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和有价证券为580.8亿美元。

Facebook表示,公司对增强现实、虚拟现实等相关业务的投资将导致公司今年整体营业利润削减大约100亿美元。Facebook同时宣布,追加5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