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信证券:给予牧高笛增持评级

2021-10-2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2021-10-26国信证券(00273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姜明,黄盈对牧高笛(603908,股吧)进行研究并发布了研究报告《深度报告:露营渗透加速,关注品牌拐点》,本报告对牧高笛给出增持评级,当前股价为36.91元。

牧高笛(603908)

深耕户外用品行业,以户外露营装备为主,高性能出行服饰为辅

公司主要从事户外用品的研发 、设计 、生产与销售 ,业务模式以出口OEM/ODM 为主,同时内销自主品牌快速崛起。其中, OEM/ODM 的产品主要为帐篷等户外装备,与主要客户迪卡侬、 Go outdoors、 Home Retail Group、Columbia、 The North Face 等海外户外用品品牌商与零售商保持稳定的合作关系。自主品牌产品主要为户外装备及鞋服,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营销网络直接面向国内消费者。

产品覆盖场景广,自主品牌与精致露营产品有望快速发展

公司的产品种类丰富,目前已经能覆盖露营的大部分需求。自主品牌业务中,公司正逐渐将重心从鞋服类产品转为户外露营相关产品, 实现从低端到高端的全场景覆盖。目前,自主品牌中的精致露营相关产品从 2000 年的“纪元”系列产品起步,经不断自主研发设计,已经涵盖帐篷、睡袋、防潮垫、折叠椅等一系列产品,销售额占露营产品总销售额的近 50%。

疫情下户外露营出圈,行业前景向好支撑公司业绩成长

2020 年全球疫情是进行户外露营的消费者教育契机,国内需求增长下户外露营成功出圈。 同时,城镇化进程推进下回归自然的需求,以及双减政策落地成为户外行业的新增长点。我们认为以上因素将带动户外行业需求迎来新一轮增长。

风险提示

估值合理性风险; 订单低于预期风险; 行业市场规模不及预期风险;

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预计公司 2021-2023 年净利润分别为 0.9、 1.2、 1.6 亿,对应当前股价 PE 分别为 27、 19、 16x, 我们认为公司股票价值在 28-30 亿元之间, 2021 年动态市盈率分别为 32 倍和 34 倍, 相对于公司目前股价有 18%-26%溢价空间。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7.71;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牧高笛(603908)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