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享受优惠不复杂!法米娜猫粮开启双十一囤粮节活动

2021-10-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10月20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正式拉开序幕,“满减”“预售”“抵现”等活动相继上线,令一众消费者应接不暇。来自意大利的法米娜也“入乡随俗”,同步开启“双十一囤粮节”活动,力求让消费者在盛会之中享受到真正的实惠。一文读懂法米娜猫粮优惠规则,囤粮变得不复杂!

享受优惠不复杂!法米娜猫粮开启双十一囤粮节活动

留下你们和“我”的故事

10月22日~11月11日期间,法米娜“双十一囤粮节”活动邀您打卡参与。在小红书、抖音、微博任一平台,带上“法米娜双十一囤粮节”话题,晒出法米娜产品及爱宠萌照,写出与法米娜的“故事”,即有可能获得法米娜官方送出的美味宠粮(正装)。奖品名额众多,惊喜等你来发现!

享受优惠不复杂!法米娜猫粮开启双十一囤粮节活动

官方钜惠大减价,解锁囤粮新“姿势”

官方旗舰店优惠活动,折上折钜惠别放过!

除双十一店铺优惠券之外,法米娜猫粮还加入的满减大军,开启“付定立减”抢先购活动。即日起,参加法米娜预售活动,叠加优惠券、官方满减与购物津贴,便可享受惊喜低价。多购多惠。

享受优惠不复杂!法米娜猫粮开启双十一囤粮节活动

品质粮呵护猫咪成长,众多口味任君选择

来自意大利的法米娜,深耕宠物行业已有50年的时间,旗下拥有45个WDJ推荐配方,29个DFA五星级推荐配方,产品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对高品质的追求,在生产、研发上的用心,让法米娜成为CHEWY平台上消费者推荐率99%的高人气优质宠粮,深受海外市场欢迎。

2018年,法米娜与重庆飞萌建立合作关系,携N&D系列宠粮正式进驻中国市场。该系列产品均为高蛋白质、无谷物鲜肉粮,营养丰富,配方科学。鸡肉石榴、鲱鱼甜橙、南瓜鸭肉口味宠粮一经上市,便受到国内爱宠人士的喜爱,销量逐年上升。2021年8月,受到海外市场追捧的苹果猪肉味宠粮也远赴重洋来到中国,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大的惊喜。

适逢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法米娜同步开启“双十一囤粮节”活动,在售口味均享优惠,任君挑选。库存有限,预售定金先到先得,一年一次的法米娜猫粮钜惠,各位有猫家庭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