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摄图网六周年活动火热进行中,玩游戏免费拿十万元精品好礼!

2021-10-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版权内容服务商摄图网近期上线六周年活动,自2015年网站上线开始,六年时间内,摄图网坚持提供人人都用得起、“有版权,敢商用”的摄影图、视频、插画等视觉内容素材,以原创视觉内容为根本,为广大创意工作者与企业提供版权素材支持。

摄图网六周年活动火热进行中,玩游戏免费拿十万元精品好礼!

除了版权素材内容量地不断扩充之外,摄图网六年中还不断地针对用户的多样序曲,推出一系列新功能新体验。2020年底,顺应短视频快速发展大潮,摄图网上线视频在线编辑功能,依托站内海量精品视频模板,让用户能够在不下载资源包的情况下进行图文替换、模板修改、一键渲染、高速出片,为媒体工作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不仅是实用工具的升级,企业服务方式也同样更新。2021年,摄图网推出企业一站式服务方式与行业解决方案,将医美、教育、汽车、旅游、电商等用图量大、专业性强的行业素材进行整合,形成行业图库,配合DAM在线管理系统,实现云端储存,企业资源共享功能,为各行业企业与个人用户提供更完善便捷的服务。

摄图网六周年活动火热进行中,玩游戏免费拿十万元精品好礼!

2019年摄图网与芭莎公益慈善基金联合,在重庆忠县筹建了一所乡村美育教室。截至2021年,摄图网坚持回馈社会,为乡村小学捐赠爱心图书、画笔等美育教具。六周年之际,摄图网联合虎课网与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再次发起“童画改造计划”,为孩子们送去海量高质美育课程,守护孩子的艺术梦。

摄图网六周年活动火热进行中,玩游戏免费拿十万元精品好礼!

目前,摄图网已拥有注册用户2千余万,企业用户5万余家,可提供素材2亿+,拥有400㎡自建影棚及专业摄影团队,也在全国范围内拥有3000余位签约摄影师,作为版权摄影图起家的内容平台,近几年摄图网连续和饿了么、联想、优酷、ChinaJoy等众多企业与知名IP合作一系列创意设计、摄影赛事,为创意人才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