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板块异动 | 酒企回款良好三季报动力充足 酿酒板块再度上扬

2021-10-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26日,受白酒板块回款良好三季报动力充足消息影响,A股酿酒板块再度上扬,截至发稿,金种子酒(600199,股吧)(600199.SH)、口子窖(603589,股吧)(603589.SH)、舍得酒业(600702,股吧)(600702.SH)、泸州老窖(000568,股吧)(000568.SZ)、水井坊(600779,股吧)(600779.SH)等股拉升上涨。

华创证券研报指:白酒板块回款良好,三季报动力充足,十月下旬进入三季报业绩边际决定阶段,报表超预期标的短期催化剂充足,主要包括今年渠道扩张型酒企。当下展望年底至来年,高端白酒确定性仍为最强,扩张型次高端明年或将大概率面临降速,区域龙头在产品持续升级、改革预期下具有超预期机会。同时部分区域次高端老名酒销售士气较强。

华鑫证券提到,随着三季报的来临,食品饮料有望实现较好的增长,行业中期整体趋势向好。短期来看,近期基金减持白酒龙头股以及市场对消费税的担忧可能会影响白酒股的表现,但中长期高端白酒依旧具有高景气度,次高端酒具有高成长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