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瑞恒:美元兑日元汇率小幅反弹

2021-10-26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凤凰网港股|东京外汇市场美元兑日元汇率早盘开盘在113.762日元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23日元。

昨天的东京外汇市场,在临近欧洲央行理事会以及美国第三季度GDP等重要经济事件之前,美元兑日元汇率保持平稳走势,在113.7日元附近收盘。从日美两国央行的金融政策走向来看,目前日本消费者物价指数稳中有升,日本银行没有实施激进政策的必要。从而使得下周公开的FOMC结果成为了主导短期内日元汇率的主要依据。市场普遍关注的关于开始缩减资产购入规模的决定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有关加息的态度。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国股市也成为影响外汇市场的重要因素,当前美股市场在各大企业业绩结果良好的背景下走势坚挺,支撑着美元兑日元汇率小幅上扬。另外28日预定举行欧洲央行理事会,虽然在短期金融市场上可以看到明年末加息的动向,但显然有违于ECB的官方表述。预计ECB将在明年3月的紧急购买计划(PEPP)结束之后,设法防止欧元区金融市场急剧恶化。

技术方面来看,美元兑日元汇率在突破了8月份以来的价格区间后一路沿着上限强势上行后,在在114日元整数位一线呈现短期的筑顶结构。结合相对力指数已经显示市场处于较高的超买压力之下,短期内可能会向区间中线的113.0日元附近展开回调。材料上要关注中国恒大集团违约问题的最新进展。易策略上建议短期多单了结,中期寻找机会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