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电影《沙丘》你看懂了吗?快速了解超前世界观:未来世界没有电脑

2021-10-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改编自弗兰克·赫伯特同名小说的科幻电影《沙丘》热映,你看懂了吗?

日前,电影《沙丘》官方“剧透”,看《沙丘》前了解这几个设定,让你的观影不再迷茫。

1、8000年后的世界为什么没有电脑?

在《沙丘》故事发生前,曾爆发过一场人类与人工智能的战争,人类被人工智能奴役千年后,终于艰难取胜,从此人类禁止了一切人工智能。

2、未来为什么冷兵器作战?

随着武器的进步,高速激光武器一度成为主流,人们为了防止被激光武器一击毙命,发明了贴身保护罩“屏蔽场”,只允许低速物体通过。此后,冷兵器战斗再度盛行。

3、为什么香料是宇宙命脉?

废除人工智能后,人类开始自我进化,其中一些人拥有了高速计算,预知未来的超能力。而香料是一切超能力的源泉,超能力者要靠大量香料维持生命。这也就是为什么掌握了香料就掌握了宇宙命脉。

电影《沙丘》你看懂了吗?快速了解超前世界观:未来世界没有电脑

《沙丘》中的人物关系

《沙丘》是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提莫西·查拉梅主演的科幻电影,该片于2021年9月3日在意大利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首映。

该片改编自弗兰克·赫伯特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控制着珍贵资源的厄崔迪家族在遭遇背叛后,家族的继承人保罗决定接受命运的指引,去保卫自己的家族和人民的故事。

电影《沙丘》你看懂了吗?快速了解超前世界观:未来世界没有电脑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沙丘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