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引起公愤:网友作图抵制3D版《007》 列出多条理由

2021-10-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天(10月26日)一早,便有网友在微博发图,呼吁广大影迷自发抵制即将在国内上映的《007》系列新作《007:无暇赴死》的3D版本,并获得了一致赞同。

图中提到,在拍摄技法上,《007》系列的24部作品均为2D格式,且《无暇赴死》在拍摄全程都使用了胶片IMAX摄影机进行拍摄,本身在技术上就更为适合2D。

而在观看体验上,后期将2D转3D不仅容易引起观影者的眩晕感,更是会在损失分辨率的情况下大幅降低电影的播放量度。

因此,有不少网友认为无论是在拍摄技法上还是在观影体验上,都不想看3D版本。

此外,还有网友搬出了正在上映且同样在国内“特供”3D的科幻电影《沙丘》作为佐证,指出3D版的《沙丘》不仅亮度和分辨率更低,并且除了字幕以外“没有任何3D感”,令人非常失望。

引起公愤:网友作图抵制3D版《007》 列出多条理由

网友列出“不看3D版的五大理由”

据悉,对于在拍摄时没有考虑3D效果的原生2D的电影来说,通过后期技术处理来进行3D化的处理会导致明显的细节丢失,在观影过程中所体现出的就是3D版本更低的分辨率和更低的亮度。

同时,一些较为“粗制滥造”的3D化处理会导致观众在观影过程中出现难以抑制的眩晕感,这无疑会严重影响观影体验。

此前,该网友也曾作图呼吁影迷抵制3D版的《沙丘》,现在已经有影院上映了2D IMEX版的《沙丘》。

引起公愤:网友作图抵制3D版《007》 列出多条理由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007#3D电影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