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贵州萌娃穿宇航服做核酸走红抖音,疫情当前呼吁大家做好防护

2021-10-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0月23日晚,贵州遵义一个四岁萌娃变身“太空人”深夜排队做核酸检测走红抖音。在视频中,一个穿着“宇航服”的小朋友,出现在核酸检测现场,对着镜头大方比耶,萌翻众人。在场疲累工作一天的医护人员一扫疲惫,纷纷和太空萌娃合影留念。

贵州萌娃穿宇航服做核酸走红抖音,疫情当前呼吁大家做好防护

这一视频被@贵州共青团 、@中国新闻网 、@百姓关注 等政府机构、媒体抖音官方账号转发后收获了大量点赞。现场志愿者也表示,小朋友特别可爱,气氛很轻松、很开心,也就不觉得累了。

萌娃名叫冯晋晨,今年4岁,正在上幼儿园。萌娃的妈妈陈女士表示,这套“宇航服”是小朋友为参加幼儿园服装秀活动而准备的,小朋友一直很喜欢航空航天科学类的知识,太空服也是他自己选的。结果衣服到了,想着要出门做核酸,就给孩子“全副武装”,太空服里也还戴着口罩。没想到,能给核酸检测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带来这么多的快乐,还上了各大平台热搜。

10月25日,#变身太空人做核酸的萌娃找到了 话题登上了抖音热榜。萌娃通过家长抖音账号@冯晋晨 奶声奶气回应大家:“我是昨天的小小太空员冯晋晨,希望大家做好防护,遵义加油!”受到小朋友的感染,网友们看后纷纷点赞留言:“咱们遵义防疫的宣传大使”、“谢谢小小太空员!你是最棒的!我们一起加油。”

当前国外疫情持续蔓延,季节因素叠加,容易引发疫情传播扩散。专家建议,应该时刻提高警惕性,紧绷疫情“防控弦”。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