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韩泰轮胎质量怎么样?开创性技术成果给出完美诠释

2021-10-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轮胎作为汽车的重要部件,它承受汽车的重量和路面的冲击,更承载着驾乘者的生命安全。在众多知名轮胎品牌中,韩泰轮胎发展历史久远,品牌影响力大。近些年来更是发展迅猛,致力于创新研发,开创了众多突破性科技和成果,充分满足人们更加多元化的需求。那么,韩泰轮胎质量到底怎么样?看完以下几个重要的技术介绍,便能得到答案。

Kontrol技术,四大功能为车主护航

韩泰轮胎所有产品均以Kontrol技术为根本理念,力求在性能、舒适度和安全方面表现出色的同时更具环保性。韩泰轮胎质量怎么样?四大功能护航,车主驾驶更安心。

1、提高轮胎性能,改善耐久性,即使在严苛的驾驶环境下,驾驶者也能操控自如。

2、在驾驶期间,即使遭遇不利天气和路况,也能维持各方面性能的能力,保障车辆和驾驶者的安全。

3、更深入地理解轮胎在真实环境中的驾驶情况,在此基础上展开轮胎设计,尽可能的降低真实路面上的噪音、震动和严苛路况的影响,实现优化的驾驶体验。

4、通过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消费者的花销,也能减少车辆碳排放,降低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韩泰轮胎质量怎么样?开创性技术成果给出完美诠释

HRS 缺气保用技术,只为保障你的行车安全

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普通轮胎一旦被割破,就可能出现爆胎的情况,引起严重的交通事故。针对这一问题,韩泰采用HRS技术研发缺气保用胎,在气体完全漏光的情况下,胎侧仍然有较好的支撑性,可以阻止轮胎从轮辋脱落,仍然能对车辆很好的控制。同时能支持起整车重量,使车辆继续行驶一段距离,驾驶到附近的修车点。

早在1988年韩泰轮胎就开始了缺气保用轮胎的研发,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韩泰缺气保用轮胎不仅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也取得了众多豪华汽车制造厂的原配认证。比如,韩泰轮胎万途仕系列的多款缺气保用产品自引入中国后,便广泛应用在宝马新X1、新X2、3系等豪华车型上。

韩泰轮胎质量怎么样?开创性技术成果给出完美诠释

SEALGUARD自修复轮胎,让扎钉不再可怕

韩泰自修复轮胎是在轮胎内部涂有一层自补胎黏性材料,当遭遇扎刺时,胎体能够自动密封直径不超过5毫米的刺孔,从而修复胎面。该技术主要为了解决普通轮胎遭遇扎钉、破损等问题时,给行驶安全带来的隐患,也给无法安装缺气保用轮胎的车辆提供了更高的安全保障。对于配置了韩泰自修复轮胎的汽车来讲,可选择不携带备胎,在释放车内空间的同时,也避免了车主路边换胎的麻烦。

韩泰轮胎质量怎么样?开创性技术成果给出完美诠释

目前,SEAL GUARD自修复轮胎已经在韩泰轮胎重庆工厂生产,并配套了大众的ID.4X和ID.6X,消费者们在轮胎专卖店应该会越来越多的看到此产品。

除了以上列举的轮胎行业前沿技术外,韩泰轮胎还将专注点放在了未来汽车生活的研发上。各类未来科技项目的实施,只为给驾驶者提供具有未来感的出行体验。不用再问韩泰轮胎质量怎么样?其优秀的创新设计实力,已经是最好的诠释了。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