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特尔CEO称重获苹果业务是他的工作 希望苹果成为代工服务客户

2021-10-26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TechWeb】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重新获得苹果业务的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在最新的一次峰会上,再次谈及了他希望重新苹果公司的业务。

英特尔CEO称重获苹果业务是他的工作 希望苹果成为代工服务客户

外媒的报道显示,在一场财经峰会上,帕特·基辛格表示他的工作是赢回苹果的业务,并向苹果交付比他们自己做的更好的产品。

在上周接受采访时,帕特·基辛格就曾透露代工服务是他们和苹果的潜在合作选项。在这一次的峰会上,帕特·基辛格也提到,假以时日,他也希望从苹果获得更多的代工业务。

帕特·基辛格也表示,每个人都希望有多家供应商,但如果他们有行业内最好的技术,客户自然就会回来。

而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帕特·基辛格并不是最近才有重获苹果业务的想法。他在峰会上就透露,在2月份接任英特尔CEO之后,给苹果CEO库克打电话是他最先做的事情之一。

不过由于苹果在多年前就已在谋划自研Mac芯片,已推出了3款基于Arm架构的Mac芯片,也推出了多款搭载自研M系列芯片的Mac新品,他们的计划是Mac产品线在两年的时间全部过渡到自研芯片,在苹果自研Mac芯片已取得进展的情况下,英特尔重新获得苹果的业务也就需要时间。

帕特·基辛格也承认,重新获得苹果的业务需要时间,但他希望苹果能成为他们代工服务的客户,英特尔高层认为代工服务将成为长期增长的关键点。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