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4K塞尔达成为可能!Yuzu Switch虚拟机将支持AMD FSR技术 4K运行性能提升

2021-10-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知名Nintendo Switch模拟器Yuzu Swtich在最近进行了一次大规模更新,此次更新后Yuzu Swtich引入了对AMD的FSR技术的支持,这使得Yuzu Swtich在以4K分辨率运行游戏时的性能获得了提升。

在开启FSR之后,Yuzu Swtich在将Switch游戏的分辨率提升到4K以上的分辨率时将不再需要对原有画面进行强行拉伸,而是通过FSR技术弥补游戏原生分辨率的不足,使得其在高分辨率画面下的表现更为精细。这使得Yuzu Swtich在运行《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或是《异度神剑2》等有着优秀场景设计,但是在分辨率上有所不足的游戏时将会获得更好的体验。

FSR是AMD开发的一种对应英伟达DLSS技术的超分辨率图像处理将技术,但与应用AI算法,需要特定硬件支持的DLSS技术不同,FSR采用了传统的图形处理技术,并对硬件没有特定要求。虽然严格来说DLSS所呈现出的效果确实更为优秀,但FSR却在泛用性上更胜一筹。

此外,由于FSR是一种开源技术的原因,对于类似Yuzu Swtich这样的小型项目来说FSR将会是一种非常合适的DLSS的替代品。

对于玩家来说自然是希望用更高的分辨率享受游戏,这也是Yuzu Swtich这样的模拟器最初的目的。因此对于不满NS原本的画面的玩家来说,通过模拟器一更好的画面再次体验游戏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4K塞尔达成为可能!Yuzu Switch虚拟机将支持AMD FSR技术 4K运行性能提升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模拟器#Switch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