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合景泰富城更与广州城更达成战略合作 聚焦广州辐射大湾区

2021-10-2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5日,合景泰富城市更新集团与广州珠江实业(600684,股吧)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广州城市更新集团有限公司据悉城市更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将秉承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城市更新及相关业务达成战略合作。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双方将在城市更新的多个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聚焦广州辐射大湾区的多个核心区位,发挥各自资源、技术与人才优势,彼此赋能助力,深化民企与国企的多元联动,开创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广州城更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答恒诚先生表示,广州城更集团将充分发挥市属国企在广州城市更新中的引导作用和主力军作用,希望在双方的携手合作下,创新共赢模式,共享发展机遇,共同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更新市场,为加快大湾区建设步伐、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作出积极贡献。

合景泰富城更集团常务副总裁余波先生表示,合景泰富城更集团将发挥在旧改经验、团队执行力及城市综合运营方面的优势,坚定信心,强强合作。未来,双方将共同坚持以党建引领,以产城融合、协同发展为原则,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建设旧改新标杆,助力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