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让茶牵手2021云栖大会 现代茶饮助力科技盛会开幕

2021-10-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10月19日至22日,2021杭州·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举办。让茶成为2021云栖大会官方饮品合作伙伴,给这场举世瞩目的科技盛会,带来新一代健康茶饮料的自然茶香。

让茶牵手2021云栖大会 现代茶饮助力科技盛会开幕

以茶代水,招待四海宾朋

今年的云栖大会以“前沿?探索?想象力”为主题,聚集上千位重磅嘉宾,带来近千场专题、栏目和论坛,共同探讨数智建设、数字文旅、新商业生态等热点话题。在众多行业大咖于论坛相会,讨论行业前沿、发展机遇与挑战等话题时,让茶始终伴随嘉宾们进行思维的碰撞和前沿科技的分享。

让茶牵手2021云栖大会 现代茶饮助力科技盛会开幕

让茶作为大会的“饮品主角”,在云栖大会的各主分论坛以及云栖大会的官方直播间均有亮相,见证着嘉宾大咖们的思想智慧。在中国,以茶会友,儒雅论道是国人的浪漫。千秋大业一壶茶,茶天生自带的社交属性与云栖大会汇聚前沿智慧、开展科技论坛的主题议程完美契合。作为云栖大会官方饮品合作伙伴,让茶希望将“自然、健康、方便、好喝”的茶和全新的茶饮生活方式以现代的瓶装形式带给与会嘉宾及更多人,让纯正茶汤飘香满会。

聚焦各自专业领域,让茶助阵科技盛会

据悉,云栖大会至今已举办十三届,自09年起,会议定位和内容也在不断演进,从关注产品技术到服务并重,从客户应用到云端生态建设,不断突破创新,全方位展示云计算最新应用和实践成果,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数字科技盛会,被视为引领云计算行业创新发展风向标。不难发现,云栖大会一直以来坚持云计算行业的创新与突破,而作为此次大会的官方饮品合作伙伴 “让茶”,让我们看到,它不仅只是活动茶歇上的饮品,更多是让我们想到其与该活动背后的关联性——同样在专业领域的专注与坚持。

让茶牵手2021云栖大会 现代茶饮助力科技盛会开幕

让茶始终专注于茶领域,而这款云栖大会上的纯茉莉花茶,在坚守0糖0卡0脂0香精0防腐剂的基础上,保留了自然本味的纯正口感。纠其制茶工艺,却是极为考究。

茶叶制作茶饮料存在两大难点,一是茶汤容易苦涩,二是茶香容易流失。既要保留茉莉花茶的茶香,又要做到在0香精的情况下保留纯正口感,这绝非易事。

要做一款优质好茶,在茶叶的选择上非常重要。而让茶纯茉莉花茶茶坯,采用安徽黄山高海拔生态茶园优质烘青绿茶,茉莉花则采用香气更纯正富足的横县茉莉花。

为将稍纵即逝的茉莉花香锁进毛峰,制茶人将茉莉花与毛峰拌合,之后反复摊开、聚拢,持续一整夜。这之后茶花分离,完成对绿茶坯的“一窨”,让茶茉莉花茶采用 “三窨”工艺,需要至少3个这样的日夜。

为去掉苦涩、保持通透茶汤和纯正现泡口感,在保持100%原叶萃取的基础上,全程采用无接触无菌冷灌装,精准控制原叶萃取温度、时间,最大程度减少茶叶中的原有色、香、味物质的化学改变,保留原有茶叶的色、香、味。不仅符合当代年轻人对于健康茶饮料的标准,从原料到口感也能达到自然、健康的平衡,真正做到“无糖却不无味”,让这款无糖纯茉莉花茶成为“好喝”的茶。

满足多种场景饮用需求以茶代水的不二之选

除了以专业严苛的要求打造产品,让茶还从饮用场景、颜值和体验上追求全新突破,为职场人士带来更精致的茶饮生活体验。拧开一瓶茶饮即可收获爽口现泡茶的体验,以茶代水,诠释了“让茶”始终坚持的“自然、健康、方便、好喝”的产品理念,还原现制茶口感,却比现制茶饮用更便捷。因其便携的特点,让茶出现在多种场景中,无论是办公场景、会议场景以茶代水,业务沟通以茶相交,还是居家、配餐或出游休闲,都很百搭。

一瓶无糖纯茶,招待四海宾朋。让茶伴你一起享受健康生活,让茶陪你每一天。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