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浙矿股份今年前三季度净赚1.18亿元 同比增长28.70%

2021-10-2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10月26日讯 浙矿股份(300837)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4亿元,同比增长28.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8亿元,同比增长28.70%。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6亿元,同比增长21.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45.02万元,同比增长26.25%。

公司主营业务目前分为砂石矿山业务板块、金属矿山业务板块、环保业务板块三个业务板块。其中环保业务板块细分为废旧铅酸电池回收再利用以及建筑装修垃圾回收再利用。

2021年上半年以来,公司经营业绩保持快速增长。

目前,公司建筑装修垃圾回收再利用项目处于研发最后关头,有望于2021年推出相关设备和成套解决方案。据市场研究预计,到2030年我国建筑垃圾带来的产值将超过3300亿元,从而带动破碎、筛选等回收利用设备行业迎来重要爆发期。

机构分析认为,随着公司业务布局逐步完善,同时伴随公司在技术研发、服务能力、产能扩张、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提升,公司的未来业绩有望保持稳健增长。

在国家碳中和愿景下,公司表示,将以做全球领先的绿色装备供应商为愿景,继续围绕破碎、筛分技术优势结合上述业务板块在产品智能化和应用广泛化方面进一步研发创新, 通过不断提升公司的技术 研发、精益制造、客户服务能力,把握下游行业的结构性调整机遇,积极拓展设备应用领域,以砂石骨料加工、金属矿山加工、资源回收再利用等业务板块的发展为契机,拓展公司设备运用场景,做好研发创新和生产经营,持续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