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元宇宙的投资在近期都不会产生盈利

2021-10-26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10月26日消息,Facebook今日发布截至9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Facebook第三季度营收290.1亿美元,同比增长35%;净利润91.9亿美元,同比增长17%。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元宇宙的投资在近期都不会产生盈利

财报发布后,Facebook董事长兼CEO扎克伯格等回答了分析师的提问。扎克伯格表示,预计元宇宙将在接近本世纪20年代末时产生商业影响。元宇宙的投资在近期任何时候都不会产生盈利。

截至美东时间10月25日收盘,Facebook股价上涨1.26%,报328.69美元,总市值9319.89亿美元。盘后,Facebook股价小幅上涨1.79%,报334.57美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