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州浪奇:斥资1亿技改升级 激活新动力

2021-10-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期,日化行业老牌国企浪奇面临着极大的机遇与挑战。作为历史悠久的上市公司,广州浪奇(000523,股吧)始终围绕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的目标任务,干在实处、走在前列。2021年来,广州浪奇全力以赴推进技改项目建设,力争通过技改,改出生产力。在推动改革创新、支持技改扩能的同时,广州浪奇也在逐步做强做大主业、努力提升经营水平,旨在实现综合实力稳步提升、经济效益持续增长。

为推进国企探索新机制,激发新活力,广州浪奇在创新驱动发展的同时,不断提高主业的核心竞争力,旗下广州华糖食品有限公司(下称“华糖”)是广州浪奇下属的一家全资控股子公司,拥有红棉、广氏两大核心品牌,长期致力于多用途精制糖产品、饮品的前沿技术的研发、生产及供应,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产销和质量位列行业前茅,取得了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2021年8月,华糖食品投资约1亿元打造饮料线二期和智能立体仓、原料储存仓扩建项目。项目拟于原饮料车间新增一条先进的碳酸饮料产品自动化生产线,新建用于饮料成品储存及配送的自动化立体仓库,新建原料储存仓。项目将引入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和仓库,用自动化设备设施代替人工作业,解决人力成本逐年增加、劳动强度大等问题,将更好地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饮料类产品的需求,有利于扩大自有品牌饮料产品的生产业务。

未来,广州浪奇旨在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时尚日用消费品国有上市公司,以品牌资产优势为核心,以全国性制造业布局为抓手,以“绿色日化+健康食品”产业定位为方向,攻坚而上,破局而生,让“老字号”品牌焕发新活力。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