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旅途中寻觅香味,青岛金王Kingking伴你踏足每一个人间仙境

2021-10-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今年国庆小长假,很多人去到另一个陌生的地方,留下不一样的回忆,而这每个旅途的地点,都有属于它独一无二的香味记忆点,淡雅的桂花香味小城、奶香混着青草香的大草原、雨后清新香味的江南小镇……每一次旅途,都是寻香的征途,青岛金王(002094,股吧)Kingking会陪伴你踏足每一个人间仙境。

旅途中寻觅香味,青岛金王Kingking伴你踏足每一个人间仙境

Kingking自然之息无火香薰

放一瓶Kingking自然之息无火香薰在书桌前,清新的草绿色透明精油,一股脑注入晶晶亮的小瓶子,活泼又明亮,像清新的夏天陪在身旁,光是看着它的颜色,工作疲惫的眼睛都会得到舒缓。

初夏丛林、自然之息、绿叶香气三款香型,自然的花果香散发出的都是夏天清新愉悦的味道,在外旅游收心回家后,卸下出游几天以来的疲惫,洗完澡干干净净躺倒在柔软的床上,随手打开一瓶它,伴着这自然芬芳的香味,疲惫感渐渐消退,在香味中进入一个个香甜的梦里。

旅途中寻觅香味,青岛金王Kingking伴你踏足每一个人间仙境

SPA无火香薰

SPA无火香薰的外形设计简约,和它的香味一样,干净简单,清爽舒缓。简约主义的外形设计,契合了轻装出行的喜好,清爽干净的香味,是找个安静地方旅行而放空自己的最好调剂品。

从白茉莉、海洋、轻麝香再到柠檬,四种香型,花香、果香和阳光的香味,带来不同的清新自然味道,在闲散的午后,打开一瓶香薰,再放上一首旋律轻缓的音乐,在干净纯粹的香味中慵懒惬意地陷在沙发里,去享受难得舒服的午后时光。

芬芳岛屿无火香薰

芬芳岛屿无火香薰,在没有烟火的香味里,构建绚烂花园王国,采取大自然的花放入瓶中,浪漫又独特的同时,还能让香味充满了更自然的花香味,将“自然花香”这一特点做到更好。小苍兰、橙花、柠檬草、桃气薄荷多种香型可选,不同的花草香带来不同的清新浪漫体验感,适合在这个清冷的深秋里,清晨刚睡醒,拉开窗帘,让阳光投射在身上,打开一瓶,当花草香游走在凛冽的空气中,关于远方踏足或还未踏足过的香旅之行,都在脑中,有了美好的图景。

青岛金王自创立初期,就着手打造时尚潮流和工匠精神共有的香薰理念,始终坚持将高雅的品位带给大家。作为中国蜡烛制品行业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青岛金王研发中心和工业设计中心每年有2000多款新品诞生,陪伴消费者生活中的每一个美好时刻。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