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轮证赢家】珊珊:吼港交所等明日派季绩

2021-10-26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凤凰网港股|现在9点34分,恒指做完U盘开市报26234点,升102点,这口开市价恒指已经站上熊证街货第一层,虽然指数暂时呈高开低走,但是,今早在聊天室选中两只只股都做得不错,第一只当然是有九万多个利好消息硬推上300元楼上的比亚迪(002594,股吧)(01211)了,真是本以为比亚迪会回一回气再再闯300元关口,不用了,Tesla隔晚股价上破1000美元、今早有消息说联交所已经确认比亚迪分拆比亚迪半导体出来,今早比亚迪股价已经进一步推高至逾320元以上开市。第二只就是明天(10月27日)公布季绩的港交所(00388),这只也是昨天录音时提到的股份。现在9点53分,港交所股价升1.1%,报489.4元;至于恒指升完又跌,跌完又升,一直在转向,好像还是转向玩正股比较好。

就继续港交所了!今早完U盘时港交所Slow STC(14,3)已经于超卖水平见回升,所以才未正式开市之前在聊天室上选定Call跟牛(是呀,没有选到淡仓的),现在见五分钟图股价已经上去,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等股价回落去天线水平,例如100分钟线(五分钟图20线),看看有没有支持再出好仓追再博季绩;安全一点当然可以用Slow STC(14,3)做Swing Trade,即等Slow STC(14,3)落下去超卖水平时再出手好仓。

港交牛(54805),收回价450元,跟现价有约7.75%差距,杠杆约11.61倍够Day Trade玩了。现在10点14分,五分钟图见股价似于布林线通道中轴有支持了。

作者阿珊,任财经/投资版传媒人十几年,《钟摆战略赢港股》、《轮证基础笔记》及《傻宝不懂的技术分析》系列作者。用技术分析专心玩轮证,唔贪心,志在搵餐下午茶。

聊天室/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cbbcwar

FB:https://www.facebook.com/cbbcwar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