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当代置业一笔美元债逾期 票面利率12.85%

2021-10-2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王寅浩)10月26日,当代置业发布公告称,有一笔2021年10月25日到期的12.85厘美元票据,发生票据违约。

公告称,根据规管票据的契约,该等票据的所有未偿还本金及其任何应计但未付利息于2021年10月25日到期。因宏观经济环境、房地产行业环境以及集团最近面临的COVID-19疫情等多种因素的不利影响导致预计之外的流动性问题,票据本金及其应计但未付利息的还款安排未能于当日达成。

当代置业在公告中表示,公司正与其法律顾问盛德律师事务所合作,并预计近期聘请独立财务顾问,以协助其制定顾及境内外利益相关者之利益的整体规划。

今年10月21日,当代置业临时停牌。彼时公告称,以待刊发一份载有公司内幕消息的公告。此前一日,当代置业公告称,终止有关于2021年到期的12.85厘美元票据的同意征求。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